99.04.23投稿~晨間運動 晨間運動 我上班酒肉朋友的地點離住家只要車程10分鐘,平日我都是乘坐公車上班,我搭乘的時間,剛好也是最多學生591搭乘的時段,公車幾乎每班客滿。 有時候司機先生見車上太多人,通常都不願意再停下來載設計裝潢人,我又必須耗時再等候下一班車,因此上班就會遲到。 後來,我乾脆改以走路的方式上班信用貸款,既不用再耗時等候公車,又可兼做晨間運動。雖然比坐車時間更費時,但從此以後我上班不房屋買賣會遲到,沿途還可以看看路上盛開的花草樹木,來來往往的人群,呼吸新鮮的空氣,也是不錯信用貸款的。 現在各方面都提倡節能減碳,而我算有身體力行,為地球盡一分力。何況現在人生活忙房屋買賣碌,要找時間運動有些困難。雖然我以走路方式通勤的時間才一個多月,但我會如此持續下去訂做禮服,既可運動強身,又可省下車資,還真是好處多多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租屋網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73ujvx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