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渡。悠閒.歡樂.拍照趣100.7.3 (日) 繼(上篇)結束西班牙料理美食嚮宴之後接著來到一旁的關渡宮散步&拍照原本以為還有一段距離的結婚其實~也還好啊!! 步行約莫7~8分鐘就到了只是這天天氣爆熱還是搭車過去好了 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汗水跟水龍頭沒什麼兩樣 一來到這兒~西裝就是先找冰飲店消消暑 『芒果冰』這叫啥我忘了~ 不過口感很讚就是了好像是什麼果醋的.... 『紅豆牛奶冰』童心未泯的男孩們 (另一個襯衫"資深"男孩只顧拍照而已) 依偎 謝謝莊先生~ 今天特地把傢私頭都搬出來了因為我說~女孩們要假裝一下外拍麻豆讓他拍 無奈~特製的訂做禮服禮服還沒做好  只好作罷 (小米~ 快點去催一下妳的禮服公司  是做好了沒啊? ) 拍不成麻豆照來個甜蜜照也不錯 這個笑容好濾桶自然~ 我愛!! 姿勢100 也不知是攝有還攝沒有 不過~這張我側拍的倒是挺不賴的 好寫實的fu 好天氣怎麼拍都美 其實~ 在我們拍的同時酒店經紀  對岸真的是有一群攝影班的在外拍要不是今天沒像對面那麻豆一樣 把飄飄裙穿出來  不然我們三個也不差啊!! (偶有把那個酒店工作麻豆的姿勢學起來了啦! 下次跟它拼了....) 型男 開心的週末 鶼鰈情深 準備回程時~看到這一幕  覺得好感動!! 離開前~ 不忘拼一酒店打工下經濟 (我真的是很標準的"觀光客"耶!!) 每次和好友們相聚都覺得好開心、超開心的即使大家見面的時間並不是很常不過,偶爾來個小聚馬酒店兼職上就把那份熱情給推到最高峰 而且,同時也把煩人的鳥事給拋到腦後人生嘛!! 太多事情不用太強求老話一句: 知足常樂 就好!! 期待下一酒店經紀次的聚會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73ujvx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